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酒店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酒店管理
 
 
 商务英语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 
 邮轮服务 
 高铁乘务 
 城轨管理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文科、理科、招收旅游类技能高考考生

   武汉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武汉调酒师协会副会长单位  

   酒店管理中级、高级职业资格培训考试基地  

   培养目标:本专业立足湖北,面向全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掌握现代酒店集团经营业务,可胜任国内外超五星级酒店、国际机场、主题公园等各类旅游、商业企业的服务和管理工作的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特色:本专业采用“职业资格技能证书和高职学历证书”相结合的双证书教育,注重学生职业能力的培养,以酒店真实的工作任务为载体,形成教、学、做一体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并配备有前厅、宴会、酒吧、客房、饭店信息系统等设施先进的实验室,以学校学术交流中心为生产性实训基地,常年开展工学结合的教学。此外,与国内外各大酒店及行业协会合作,特色化地培养酒店在线营销人才。  

   主干课程:前厅运转实务、客房运转实务、饭店餐饮服务与管理、旅游服务礼仪、英语视听说、旅游英语、饭店情景英语、酒店督导管理、酒店信息系统管理、旅游心理学、酒店市场营销、调酒技术、茶艺与插花、形体训练、化妆技巧与形象塑造。之外,还增加了企业文化、职业发展规划、核心管理等企业特色课程和系列培训课程。

   就业方向:国内外高星级饭店、度假村、会展中心、主题公园、大型国际机场、航空公司、贸易集团等服务机构从事服务与管理及营销策划等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