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华叁公司招聘简章
2021-10-20 10:23  


  华叁公司是一家融合企业管理、咨询、高端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管理培训企业,以实战落地为核心,始终致力于为成长型企业提供专业权威的全方位股权激励整体解决方案。成立至今,已为超过 60 万位企业家提供过股权激励商学服务,服务行业超过 300 个,在全国 50 多个大中城市每月开课。
  教育咨询以企业顶层设计为核心,帮助为中国成长型企业从商业模式、股权激励、财务规范、法务保障、资本运营等方面出发,以东方人文智慧和西方管理精髓为依托,给中国成长型企业提供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同时,通过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和顶尖资讯,为优质项目和投资方提供对接平台,为中国成长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新契机。

 

招聘岗位如下:
商务管培生/储备干部(30人,薪资6000-10000)
岗位职责:
与在抖音、头条书店购买了产品的客户进行沟通,安排客户参加他付过费的线上直播课,解答客户疑问,与大客户维系关系
任职资格:
沟通表达能力良好,会基础电脑操作,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视频剪辑(5人,薪资5000-6000)
岗位职责:负责视频的剪辑的工作(抖音方向)。 职位要求:
熟练使用PS,PR,AE,对音乐有节奏感,想象力丰富,具有创新思维。

广告优化师助理(5 人,薪资6000-8000)
岗位职责:分析、了解产品的特征及目标市场,并探索潜在消费者;
,学习了解并操作平台及广告系统,不断学习且熟悉产品及平台的相关政策。
职位要求:能够快速的、自主自发的学习能力,具有逻辑思考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灵活变通能力。

办公地址1: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光谷汇金中心9H独栋
办公地址2: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保利天悦中心806室
单位负责人:胡女士     电话:15071434911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