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管学院组织走访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毕业生
2023-07-14 11:27  

7月14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斯楣、高铁教研室主任蒋五洋等相关老师走访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看望优秀毕业生。

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郑玉露对副院长郑斯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服务文化、员工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召开座谈会。会上郑玉露介绍,武汉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已合作多年,对学生的素质和能力非常认可。随后学校优秀校友16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的学生季妮君、黄业;17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朱俊分享工作心得。

“从参加工作到现在快有五年时间,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熟练操作,从一线的收费员,到监控员再到业务主管,回望自己的进步,很欣慰也很有感触,很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优越的学习场所,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同学的关心与帮助,也感激公司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以及领导和同事的信任,未来我会继续加油,不负所望” 季妮君说道。

副院长郑斯楣表示,近三年校企双方合作紧密,学校为企业输送了100余名实习生,主要为高铁客运服务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很高兴看到目前已有71名学生实习期满已就业,而且有一部分学生已经成为骨干。这与校企双方对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就业联动的长效机制分不开。希望通过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调查走访,掌握真实的就业数据,推动人才培养体系改革,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