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开展就餐文明教育宣讲活动
2022-11-07 14:18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于11月4日晚7点,在北教学楼105举行了就餐文明教育宣讲活动。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同学来自部分22级学生。

图片

本次活动采用宣讲的方式,讲述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围绕“节约粮食”这个主题展开。尽量做到光盘行动,吃多少,打多少,不铺张浪费。同时也倡导我们要发扬传统,抵制餐饮浪费不文明行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用餐的良好社会风尚。提高了同学们陶冶健康情操,建设文明餐厅,营造文明健康的良好生活环境。22级邮轮二班张思蕊说道:“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养成人人节约、处处节俭的良好习惯,营造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氛围。”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在学生中营造出节约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智慧,是一种责任,是一种品质,更是一种涵养。希望同学们从今天开始,树立勤俭、节约的价值观,尊重劳动人民,例行有序,做一名珍惜粮食、文明用餐的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