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明寝室评比 | 美好,从“寓”见你开始
2022-11-23 14:11  

寝室文明有风采,共创和谐好家园。新一届的文明寝室评比大赛火热进行中!11月22日,辅导员周全、盛君凯、郑广东老师和我院生活部进入寝室进行全面检查,同学们为此做足了准备,不仅将寝室收拾得整洁干净,还用小物品加以点缀,让“小家”更加温馨可爱,现将部分寝室展示如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闲暇时间布置这方共同的天空,无论是一个小摆件,一个剪纸画,还是几个盆栽,都凝聚着同学们对寝室这个小家的热爱。21高服二班张雨说道:“寝室虽小,但感情在这里凝聚,梦想在这里交汇,寝室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让我们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友情的珍贵。”

图片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舒适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位,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创建了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