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08 19:37  

学院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王心仪)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普及10.10世界精神卫生相关知识,108日,学院全体19级在校生开展了“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活动旨在让学生主动关注精神卫生与心理健康,19级各班以团日活动的形式进行开展,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首先,各班观看了世界精神卫生宣传片。接着,由心理委员为班上同学普及世界精神卫生日的由来及意义,之后进一步宣传了有关心理健康的专业知识,并告诉同学们哪些属于心理异常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自己或他人心理异常时该如何处理。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对精神疾病的理解,普及了精神卫生知识,使同学们有了预防意识,还极大地消除了同学们对精神疾病的偏见,引导学生对精神疾病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学们也因为这次活动的开展对世界精神卫生日有了深刻的了解,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