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酒店管理教师送学生赴深圳实习
2013-03-12 00:00  

   2013年3月12日,酒店管理教研室向兰老师带领酒店管理专业的12名学生,赴广东省深圳市进行实习。13日上午九点,向老师和12名学生到达深圳火车站,深圳金茂JW万豪人事主管毛昕利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首先,毛主任带我们去了酒店的员工宿舍,让同学们先安顿下来,向老师也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住宿条件,以及宿舍离酒店的距离远近,同学们对住宿情况都很满意。下午在毛主管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酒店,酒店人事总监陈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也对同学们关于工资,实习期保险购买情况,实习期满后能否继续留在酒店工作等疑问进行了解答。在对酒店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后,同学们都分配到了酒店西餐厅,中餐厅,前厅部等部门。个别对岗位不太满意的同学,经过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向老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与多次沟通协商,酒店给予了调换。

   这次送学生赴深圳实习后,充分认识到工学交替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形式之一,是职业教育“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的必然要求,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科学创新精神和熟练专业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只有走校企合作的办学之路,结合地区、行业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学校通过合作企业可以深入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实际和用人需求标准,高职院校才有出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