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会
2016-04-22 16:19  

   12月6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会。会议特邀请企业专家——上海旅游局培训中心副主任何玲和市场部经理郭迅出席,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洪少华、旅商学院领导及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旅商学院副院长刘浩主持会议。

   会上,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华之星邮轮旅游航程设计》的指导老师倪望清和项目组组长杨惠先后发言,介绍本项目的开题情况。倪望清老师简介了本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项目组的分工情况,并表示项目组成员将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对邮轮航行速度、停靠港,旅游资源,气候条件等因素进行分析研究,设计出较佳的邮轮航程。

企业专家——何玲主任对本次开题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开题工作,表达了对高职大学生结合专业实际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工作的赞赏。她认为,该项目开题的调研及其准备工作充分,可以开题研究。同时,她还指出,航线设计除了考虑项目组介绍的因素外,还要考虑季节性因素、国家的旅游政策因素和更重要的市场因素。

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也对本次的开题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她认为引导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研究工作,不但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也有利于促进教改工作。

   最后,大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洪少华作会议小结。他表示,本次开题会很成功,形成了项目研究的良好开端。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也是科研工作迎来挑战的开始。本次开题会参会成员由项目组成员扩大到全体教师,由校内延伸到校外企业,别具一格,对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研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g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