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科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职教文章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6-04-22 16:19  

   根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期刊编辑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九次“全国优秀职教文章”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将开展优秀职教文章征集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推荐范围

2011年1月以来已发表或虽未发表但具有较高水平的职教类教育、教学方面的学术论文或经验介绍文章均可参评,每篇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6000字。谢绝非职业教育教学研究类的专业文章参评。

二、论文(文章)评选的参考标准

1.论点(30分):正确、新颖、有独立见解,有实际指导意义;

2.论据(20分):真实、典型、充分、可靠;

3.论证(20分):科学、透彻、符合逻辑、说服力强;

4.结构(20分):严谨、完整,层次分明、条理清楚;

5.文字(10分):通顺、准确、精练(全文超过7000字的部分,每千字扣1分)。

三、注意事项

请有意参评教师将参评文章电子版(以论文名称+作者姓名命名)于2014年5月10日前发送到科研处邮箱:whjzyky@163.com。同时,每篇参评文章需缴纳评审费100元。

咨询电话:88756029

科研处

2014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