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学院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介绍>>学院介绍
 
 
 学院介绍 
 招生简章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简介

    学院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高速铁路客运服务、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与万豪酒店集团、武汉世贸希尔顿酒店、东湖宾馆、中国国旅、湖北长江传媒国旅、武汉铁路局、武汉地铁集团、武汉扬子江游船有限公司、鑫裕盛(北京)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等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建有完备的校内实训室和多个校外实习就业基地。 
    学院师资雄厚,现有专任教师31人,其中双师型教师比例达到87.1%,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比例达到42%,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教师比例达到96.7%,聘请了湖北省楚天技能名师”1名。
    学院是职业教育国际邮轮乘务管理国家级教学资源库项目第一主持单位、邮轮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牵头单位、1+X邮轮运营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单位、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CCYIA)理事单位、中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国际邮轮职业教育研究院主持单位、武汉市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武汉市茶艺馆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是茶艺师等多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
    学院在多年的办学实践中,突出技能培养,与国内知名企业及技能大师合作成立技能工作室,如茶艺大师工作室、品酒师工作室、导游工作室等,提高学生专业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通过与优质企业开展深度产教融合,开办长江传媒现代学徒制班、万豪酒店管理、东呈储备店长、鑫裕盛国际邮轮等多个订单班,通过校内生产性实训和校外真实岗位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职业素养,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理念贯彻于实践教学中,在国家级、省级,以及各项行业类技能大赛中成绩骄人。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形成了进口旺、出口畅的良性循环局面。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