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促进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双元”育人
2019-09-29 10:42  

(记者 王心仪)2019年9月27日上午,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与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武昌厅举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校企合作交流处处长杨昌蓉、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副院长廖莎、酒店管理与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斯楣和19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代表到场参加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在世茂集团酒管、喜达品牌、Hilton品牌文化观赏视频和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宣传片中拉开序幕,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黄以华先生上台致欢迎词,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酒店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总裁唐鸣先生代表企业方讲话。他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世贸集团的基本情况。

世茂集团是一家有三十多年发展历史的上市公司,公司资产规模雄厚,以地产、酒店、商业、金融、服务等多元业务战略布局海内外,是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商。尤其在酒店领域,创立了世茂酒店及度假村,经营、管理和发展集团旗下国际品牌酒店业务,其中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更是与喜达屋资本强强联手打造,在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上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代表学校讲话,她感谢企业领导对校企合作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校企双方一路走来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她说,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只有面向市场、贴近企业,才能使职业教育办学模式、人才培养模式发生根本性的改变,才能培养出适合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实现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这一根本宗旨。

仪式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分别与世茂酒店及度假村、世茂喜达酒店集团、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及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协议。仪式结束后,姬校长一行看望了正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进行跟岗实习的学校17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

据悉,自2018年开始,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与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在近两年的时间里,校企双方积极沟通、精准对接,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酒店人才培养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实训体系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积极寻求合作并取得较好成效。

此次签约,标志着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与世贸集团进入全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新阶段,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前行,精诚合作,为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