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建设>>正文
 
 
 
交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09:23 王心仪 

 

(通讯员 王心仪)919日下午,交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校纪委书记李峰、监察处处长王静敏、副处长阮锋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交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李峰书记传达上级相关精神,作指导讲话。院长陈良勇主持会议。

胡书记指出推进主题教育,学院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四是统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

李峰强调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对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整改落实中有所作为;三是紧扣主要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的精神,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工作方案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