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旅商学院教师在律师事务所开展社会服务
2018-12-11 11:45  

应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邀请,20189月、11月,我校旅游与商务学院副教授、“湖北省导游大赛”优秀指导老师李勤先后到该所开展社会服务,对律所全体人员进行主题为律所形象展示的专题培训,指导诠释和展示律所文化。听泉律师事务所主任邹鲲和律所全体人员共22人参加了培训。

湖北听泉律师事务所是经湖北省司法厅批准成立、以环境专业法律服务为品牌业务并从事房地产法律服务和保险等金融机构等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为打造专业化与国际化相结合的律师团队、诠释和展示律所文化,929日,该所特邀我校旅商学院副教授李勤开设“律所形象展示专题培训”。李勤副教授结合公司企业文化,强调文化建设是企业传承的精髓所在,对听泉律师事务所开展文化建设活动给予嘉许;在实地教学中,李勤副教授从律所名称、所训及涵义解读出发,对律所党建工作、办公区位及环境、律所荣誉业绩等板块从细节到整体进行了专业、生动、形象的讲解,条分缕析、前后呼应,充分诠释了听泉律所的企业文化,体现了律所将“敬法、爱人、成事”的所训付诸实践的精神。

115日,为检验培训效果,李勤副教授又专程到该所进行检查考核。该所邹鲲主任亲自带头参与,全体工作人员用一整天时间逐一进行了律所宣传展示讲解,并由李勤副教授一一点评指导,受到律所人员的热烈欢迎。邹鲲主任对旅商学院开展社会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寄语律所全体人员要重视律所文化,以实际行动做到“敬法、爱人、成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