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三育人教师丨学院工作“万能通”——肖路
2019-11-19 13:22  

 

(通讯员 徐运博)自2006年进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以来,肖路老师担任过教学秘书、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学管办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可谓是学院工作万能通

肖路老师的工作涉及学院方方面面,做好学院行政、教学和学生教育管理人员的工作协调和办公室工作的常规管理;参加学院会议,做好文字与文档工作;负责系印章和一般行政设备及物质的管理,并协助系领导做好安全工作;负责全院科研、师资等工作并完成,以及院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任务。

根据岗位工作优化办事程序,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上传下达,宣传学院工作新举措,反映师生建议和诉求;努力做好岗位工作,并兼顾其他工作。克勤克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和发扬主动服务,乐于奉献的传统,主动配合学院领导督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动承担分内分外各项工作,在学院办公室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努力争创一流业绩。

肖路老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把握办公室工作的主要任务,不断提升理解力和执行力,注意和各职能部门间的协调以提高工作的实效性。以良好的服务质量保证了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等各项重要工作的顺利开展。不断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在为学院师生服务过程中做了大量工作,积极维护学院办公室窗口形象。

 

 

肖老师及时完成每年学院教师职称报评;通过结对帮扶,积极听取学生意见建议;及时报修,完善办公设施;采购各类办公用品,满足教学办公需求。服务教学,完成技能考证报批工作,完成科研汇总工作,完成各项目的申报工作,做好教学相关后勤保障。

在学院办公室岗位上做好行政工作的同时,能够认真履行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商务英语教研室教工支部委员以及学院分工会组织委员的职责;认真履行分工会委员职责,积极协
助分会主席落实学校工会布置的的各项任务;组织本年度春游、秋游活动;领取各类物资奖品和福利;通过各项活动提高学院凝聚力,协助学院团队在校运会和各项文体赛事中取的好成绩;争取职工福利。  

肖路老师在思想政治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够自觉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加强党性修养,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履行支委职责,积极参加学院和支部的各项学习活动,协调组织教工支部认真落实各项党建任务和学习任务。切实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各项党建任务,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院老师眼里,大事小事找肖老师都能得到答复,被老师们亲切的称为万能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