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交管学院城轨手语社举办十一周年庆汇演活动
2019-11-27 19:55  

(刘小彩)指尖筑梦,手能生桥,1126日,城轨手语社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十一周年庆汇演活动。社团成员通过手语表演的形式,宣传手语志愿服务理念,呼吁全社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

城轨手语社成立于2008年,到现在已有11年历史,如今是武交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除理论学习以外,手语社也积极将常规手语教学活动与志愿服务相融,促进志愿服务专业化。历年来,手语社在武交校园里多次开展手语教学志愿服务,呼吁武交学子关心支持残疾人。

 

   手语不仅是一种交流工具,也是一种艺术。此次汇演,城轨手语社给大家带来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首先由城轨手语社带来精彩的开场舞《eiei》,曼妙的舞姿带给观众视觉的享受。 

我们都怀着感恩之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由社团成员带来的手语舞《感恩的心》给人带来格外的宁静,让人放下心中躁动,看完整场舞蹈。

在社团成员精彩的表演下,现场观众的热情不断高涨。城轨手语社的社团们用手语舞的方式来演绎了《国家》这首歌曲,庄严肃穆,昂扬的曲子与手势一同给现场的各位展示了手语的魅力,他们把滚烫的爱国之情通过指间带给我们,精彩的表演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更有精彩的《中国少年说》朗诵节目将观众带入高潮,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爱国的情怀在你我心中冉冉升起,同一脉爱国的热血流淌在我们不同人的身体中。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一首独家制作的合唱压轴大秀《歌唱祖国》拉下帷幕。

 

本次手语活动汇演,其宗旨在于发扬手语精神,关注聋哑人士,尽己之力帮助他人。即使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我们也可以成为他们的朋友,以手释言,用心解语。全体社员都希望参加与手语相关的志愿服务,通过自己的努力带给他人便利,能将志愿服务部活动切实落到实处。最后,祝贺城轨手语社十一周年庆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