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穿着有“礼”
2019-11-28 09:50  

                         

  (通讯员 盛君凯 刘小彩)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礼仪相关知识,提升同学们个人气质与职业素养,助力学校礼仪志愿活动。1127日晚上6点,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在教师楼223举办了穿搭礼仪讲座。并由业内知名形象顾问庞铂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人。 

 

庞铂老师是业内知名形象顾问,拥有“鲁豫有约”节目编导,Slady学院时尚总监等众多社会头衔,此次讲座我院有幸特邀庞铂老师为同学们讲解穿搭的基本知识。旨在进一步让学生了解礼仪方面的相关知识,提升学生的整体素养。服务学生更好参与校园礼仪活动,讲座主题是大学生面试服装妆容。在讲座开始前,庞铂老师先播放了一个大学生穿搭视频,给同学们欣赏。她告诉同学们要赢在头七秒,因为第一印象取决于头七秒。在这七秒中,外表、肢体语言、语言之间,其中外表是主要的。庞铂老师说:“服装是一种语言,并被我们接触的人所解读。在穿搭中,首先要认识自己的体型,再结合职业需求选服装”。本次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也积极回应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讲座过程中,庞老师从“正确认识自己的体型”,“根据职业特点、选择穿搭”、“避免触碰雷区”等方面给学生带来了一场礼仪知识的盛宴。穿搭,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是人们改善外表、提升气质的良好办法,拥有一个精致的穿搭习惯,会为自己的人生带来不一样的意义,同时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