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楚天技能名师林凯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举办讲座
2018-10-30 18:44  

 

(陈安慧)2018103014:00—16:30,楚天技能名师林凯来到行政楼1号会议室为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举办了一场生动又实用的讲座。林凯现为湖北省长江星际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全国导游员资格证考试面试评委,及省市各类导游大赛评委,本次讲座内容主要针对同学们即将参加的导游证考试,参加讲座的有旅商学院院长鄢向荣,教研室老师陈安慧、李勤、赵静,和16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

林凯先列举了考生考试失败的各种原因,提醒同学们避免这些失误。之后强调备考期间应该注意的事项。接着让三名同学上台模拟导考面试的讲解环节,并一一点评,分析优劣之处,让同学们通过观看和分析,懂得扬长避短。最后林凯总结说,导游证考试虽然很难,但经历过后,同学们会发现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水平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所以是非常值得参加的考试,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好好发挥。

导游证考试日益临近,旅游管理专业的同学们都在勤奋地背词和刷题,有了考试评委的鼓励,他们更加坚定了要通过考试的决心。同学们加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