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学院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召开武汉市“军运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2019-12-16 20:23  

 

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妮)2019年,1213日,由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和武汉洲际酒店联合召开的“军运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在武汉洲际酒店举行。武汉洲际酒店总经理胡子瑜、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娴妹代表酒店出席,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廖莎、酒店管理专业辅导员王心仪、周婷以及62名军运会服务学生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武汉洲际酒店总经理胡子瑜上台发言致谢,他表示,军运会期间,接待任务繁杂,工作量较大,对学生要求颇高,学校老师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感谢学校师生齐心合力协助酒店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随后,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表示,军运会是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学院师生有幸应邀参与此次国际性接待工作,对此深表荣幸与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交流,在实践活动中贯彻习总书记指示的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继续激励学生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上台致辞)

 

  “酒店就好似一个浓缩的社会,你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碰到各种突发事件,但在这次大规模的接待仪式中,每个人都不喊苦不怕累,辛勤付出着自己的智慧和心血,我很荣幸,身在其中。”军运会志愿者代表18酒店管理1班殷羽恒上台分享实习心得,在发言中介绍了参与军运会服务工作的经历,并对学校和酒店方致以诚挚的感谢。  

 

18酒店管理1班殷羽恒上台分享实习心得)

  武汉洲际酒店总经理胡子瑜向学院颁奖,交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代表学院领奖。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上台领奖)

 

 

 

(酒店方向本次参与军运会服务接待的全体62名学生逐一颁发定制专属表彰证书)

 

 

(合影留念)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学院于2018年、2019年两年共计派出121名学生参与洲际酒店两会期间的接待服务,军运会期间,学院再次派出62名同学参与酒店接待服务并圆满完成任务。我校在提高人才培养之路上,努力把握“校企合作”奋进之笔,继续书写“职业教育”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