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湖北长江传媒国旅为旅游管理新生做校企合作宣讲
2017-09-28 18:46  

 

   (陈安慧)92813:30行政楼一号会议室,来自湖北长江传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梅莉经理为17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新生做了一次精彩的校企合作宣讲。同行的还有长江传媒国旅研学部、人事部、导游部等部门的领导和员工。

梅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长江传媒国旅下属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该集团将文化旅游作为重要发展板块,因此公司业务量大,覆盖面广。接着介绍了研学旅行的前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与长江传媒共办的现代学徒制班级的特点和发展方向。梅经理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学好最主流的技能,成为优秀旅游人才,并承诺公司会给每一位员工优厚的待遇和可持续发展的职业生涯。

梅经理的宣讲完毕后,17届旅游管理毕业生付圣蓝以致同学们一封信的形式讲述了自己的研学带团经验,并建议同学们尽早做好职业规划。

长江传媒国旅与旅游管理专业签订合作协议后,非常重视旅管长江传媒班级的建设,前期积极投入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中,后期会以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投入到班级教学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