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旅商学院赴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开展校企联谊活动
2017-11-02 09:41  

   (徐运博)10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胡琴、老师吴元祥、徐运博及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等100余人受邀前往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开展校企联谊活动。

   联谊会伊始,潮漫凯瑞国际酒店培训总监张哲为即将实习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凯瑞酒店“蒲公英”人才培养计划,“高端招聘、顶尖人才”的招聘理念,同时提供旗下多家星级酒店及精品酒店供学生们选择实习地点。

   联谊会中,我院优秀学子表演茶艺《最是香茶寄乡愁》、双人调酒节目《交瑞之酒》。交院之音、凯瑞之酒寄于香茶, 寓意校企双方深入交流、精诚合作。

   活动中,凯瑞集团行政总裁李瑞华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内容交流意见。

   据悉,校企双方前期已合作创建 “凯瑞技能工作室”,此次举办联谊会对于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