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旅游与商务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赴企业看望旅管专业实习生
2017-01-27 14:50 陈安慧 

2017119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院长鄢向荣、书记胡琴、副院长廖莎、办公室主任陈望和教师代表陈安慧、李洁一行赴黄鹤楼假日国际旅行社看望14级实习生。

黄鹤楼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利萍介绍了14级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对实习生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院领导与老师也与实习生了进行了座谈,勉励实习生们要勤奋上进,不仅要完成好岗位工作,还要为未来早做规划。实习生们都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此次看望实习生,不仅让实习生们坚定了好好工作的决心,也与相关企业加强了联系,更加巩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