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年终,来自总经理的特别礼物
2019-12-25 15:36  

记者 王心仪

曾婷婷,我们vip厅的伙伴,做事非常利索!

刘谢敏,宴会厅的伙伴,英语说的不错!

武汉洲际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娴妹逐一介绍每一个同学的情况,并邀请上台与总经理握手,接着赠予每一位同学专属定制的新年礼物武汉洲际酒店军运会志愿服务表彰纪念册。

哇,这上面有我的名字!

后面还有当时我们在宴会厅服务的照片呢!

18酒店管理(1)(2)班的同学们拿到纪念册后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

1213日,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廖莎、酒店管理专业辅导员王心仪、周婷及62名军运会志愿学生受邀来到武汉洲际酒店参加此次表彰仪式。

  这次志愿服务的对象是各国参加军运会的军官领导们,我的岗位是宴会厅餐前酒会服务。我从来不觉做服务员很平凡,我们的言行不仅代表了学院、酒店,更代表了武汉的大学生。18酒店管理(1)班的殷羽恒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实习心得。作为此次志愿服务的学生负责人,他自豪的说道:军运会让世界聚焦武汉,而我们作为志愿者,要让来宾来对酒店的服务满意,对武汉刮目相看。在这期间,班上的每个同学都不怕苦不喊累,我很荣幸,身在其中。  

酒店总经理胡子瑜鼓励同学们:军运会期间,酒店接待任务繁杂,工作量较大,对大家各方面素质都有很高的要求。即便如此,每一个同学都积极配合,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圆满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外国来宾和军运会组委会给予了酒店服务高度评价,这是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荣誉属于你们每一个人!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2018-2019两年,学院共派出121名学生参与湖北省两会期间酒店的接待服务,此次军运会,学院62名同学参与酒店接待服务并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