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宣讲会及面试
2019-06-28 15:09  

   为给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工作平台,2019627日,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来我院开展宣讲会和面试招聘工作。负责此次宣讲和面试工作的是来自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人才培训中心的雷小梅老师。  

   参会人员主要是来自17级和18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以及酒邮教研室的代表教师。  

宣讲会上,雷老师主要针对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岗前培训、考证、员工薪资、员工晋升、以及员工食宿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而生动的讲解。学生也就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例如:邮轮工作餐如何?初上邮轮的薪资如何?员工住宿环境如何?员工如何进行调休?有没有时间到当地旅游?等等。学生们个个心怀“邮轮梦”,他们对登上邮轮的渴望,在与老师的热情的互动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宣讲会后,开启面试招聘工作。雷老师对17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面试选拔。在为期一个半月的面试培训和模拟面试中,面试学生在教研室老师们的指导下,有针对性提高英语日常口语交流能力、邮轮服务英语能力、语音语调、形象礼仪、面试技巧等各方面。

面试中,学生们淡定自若、自信地与雷老师进行沟通。最后,有两名学生脱颖而出,通过了面试。其他没有通过此次面试的学生,还可在有针对性地提高后,参加9月份的第二轮面试。

在此,感谢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和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国际邮轮人才培训中心,给我校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更多优质的学生能加入RCL船队。通过此次宣讲和面试,学生深入了解了RCL就业情况、通过面试锻炼了能力,也看清了自身的不足。希望我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邮轮面试中能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