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为交管学院上主题党课
2019-07-03 15:06  

  (通讯员 徐运博)72日下午,交管学院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李峰同志担任主讲人。  

李峰同志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和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8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刻阐释。他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努力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转化为职业教育战线的生动实践,树立新发展理念,开启学校发展新局面。

  “不忘初心,方能有所作为;践行使命,努力再创辉煌”。结合主题教育活动,交管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振奋精神、厘清思路,助推学校事业优质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