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相遇有幸,未来可期——交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典礼
2019-06-26 10:41  

  625日上午9点,交管学院在教师楼223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学工办主任周全老师主持,交管学院院长陈良勇、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尚洁、各专业教研室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出席。  

陈院长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还对他们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三点建议:要听从内心的召唤、要有明确的目标、要不断完善自我。紧接着由胡书记宣读2019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17名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毕业生代表夏苗苗发表毕业感言,她对母校3年的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始终坚信:让优秀成为习惯。在校生代表周航也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送上的祝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上直挂云帆济沧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对未来迷茫而又憧憬的毕业生,教师代表倪望清老师借用《中庸》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接着辅导员代表郑文路老师告诫同学们“学习的道路永无止境,唯有旺盛的求知欲才能支撑起你宽广的胸怀,开拓你眺望远方的视野。”

     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感恩的心》歌曲融合手语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随着相机快门声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个美好瞬间。

   相遇有幸,未来可期。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三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校训:自强不息、明志高远。秉承学院优良传统,不忘师恩,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