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思想导师进学院 文明礼仪我先行
2019-04-24 14:5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礼仪文化,助力武汉军运,423日下午,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弘扬礼仪文化 助力军运盛会”礼仪操比赛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南苑操场举行,学院全体领导、思想导师胡太送老师、曾晶老师、全体辅导员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师生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序幕,面对鲜艳的团旗,大家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服务礼仪操现在开始,塑形整理,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音乐的响起,1822个班440人进行了礼仪操比赛,整齐的服装、挺拔的身姿、甜美的微笑、举手投足间的优雅俨然成为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思想导师曾晶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的倡议,倡议全体学生文明学习、文明就餐、文明上网、文明用语、文明住宿、文明运动、文明出行、知恩感恩,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校园的践行者。同学纷纷表示,要倡文明之风,践文明之行,用健康良好的行为,共建文明武交院!

   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快乐和自信优雅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巩固了学院 “一人一技、一人一艺”活动成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健康、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