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学工动态>>学工动态>>正文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2019年酒店管理专业万礼豪程嘉宾讲座
2019-04-26 14:47  

         425日下午两点,2019年酒店管理专业万礼豪程嘉宾讲座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来自上海威斯汀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王芳为主讲人。交管学院副院长廖莎,酒店管理教研室郑斯媚老师、朱梦瑜老师携领18级酒店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讲座。  

王总监的讲座是以演讲与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向大家进行展示,讲座内容丰富,互动性强。此次讲座可分为三大模块:自我介绍、酒店行业职业发展规划、万豪酒店概况。

在第一个模块,王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了自己的职业经历,还以分小组互动的方式邀请各小组的同学代表进行了英文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进行了表扬。

在第二个模块,王总监从服务行业趋势、酒店知识概述、酒店职业人要求、实习生技能要求、职业建议五个点,全方位的对酒店管理这个专业进行详细的解说。从服务行业趋势方面,王总监借助教学视频向大家展示优秀的服务技能,提出了明星服务的概念;从酒店知识概述方面,介绍了酒店运营部门及后台部门;从酒店职业人要求方面,提出了酒店人要充满热情,热爱与人打交道的要求;从实习生技能要求方面,告诉大家软技能即态度、沟通、团队协作、创造性思维、批判性思维、解决问题、社交等能力的重要性;从职业建议方面,以不同的职业经历为示范提出“才能+热情+企业”需求的职业最佳。

在第三个模块,王总监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万豪国际及威斯汀品牌,让同学们更加直接清楚的了解万豪国际及其旗下品牌。

   此次讲座从酒店管理职业要求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酒店职业要求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职业发展有更好的规划和认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