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师资简介 / 专业设置 / 教学科研 / 师生风采 / 党群建设 / 学工动态 / 校友风采 / 邮轮职教联盟 / 学校首页 
  党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党群建设>>正文
 
 
 
纪委书记李峰为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上主题党课
2019-10-17 10:29  

(通讯员 徐运博)10月15日下午,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214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校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政治引领学校事业发展”为主题,讲授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体会,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琴主持。

李峰书记从出台背景、主要特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解读《意见》,他指出《意见》具有政治性、系统性、统领性和针对性,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党中央深刻总结历史经验和新鲜经验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李峰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并交流学习《意见》心得体会。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端正选人用人导向、要过好组织生活、既要继承优良传统又要注重创新;三是要一鼓作气,狠抓“三严三实”;四是要改进党的领导方式,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调整治“四风”问题,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五是要改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要认识到学风问题也是作风问题;六是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本领;七是要以政治建设引领党风廉政建设。

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开展主题学习,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http://www.whtcc.edu.cn